2008-09-07 11:31:07Linda

适应新学校

9/5 班主任来电,询问儿子对新学校几天以来的适应状况,这位老师我感觉还不错,自己也有孩子,颇能理解孩子在家里和在学校的差异,也感觉很实在的向我报告孩子这星期在学校她所观察到的情形,我想我们会配合得很好。提到孩子有一点不专心,好像很容易就和周遭的孩子混得很熟的样子...是个机灵聪明的孩子...这是老师对他的初步印象...我也请求老师可以适时地提醒他[回神]一下,孩子更小的时候算是害羞而内向,一年级给老师的印象是,说得好听是[很绅士],课堂上不大说话也不发表意见,到现在的转变,也好。

老师规定每日的读物,书架看了一遍,给他选择了[台湾历史],他不喜欢自己阅读,我读过感到还蛮有趣的,就自己充当[老师]配合世界地图讲解,孩子感到有趣多了。

上一篇:梦想中的学校

下一篇:living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