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5 03:52:15*我是你

我只想找到一個出口

需要一個vs.......無憂空間......
==============================================
公司已經兩個月沒發薪水~第一次發的薪水也是先發了一半~後一半拖了一個多月才發~真想不到那些自行在外租屋過生活的同事們是如何支持下去的.......住在家裡的我~除了靠以前的老本~根本還不知道如何是好~等了四個月的夢想~終於知道原來只是夢一場~還是得腳踏實地再去努力~為自己所想要的爭取~雖已提出辭呈~但是主管經理副主任都開口留我......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可以撐多久~又再一次重複著搜尋工作機會的動作~怎麼覺得~好累!!爹娘說還好我還年輕~受到挫折可以快點爬起來繼續努力~=============================================
可是我的心已老~一直再承受不快樂不快樂~不知道我還可以活多久~我可以快樂多久?心好煩好亂......忘不掉的那個人~卻再此時又再出現~一看號碼可能是他應該是他的~手機都不敢接.......可是可是我的心還是在痛著......傷口還沒有癒合~我不知道該如何叫時間快跑......但是我卻失去理智的自做聰明的在傷口上撒鹽~以為這樣就會快快好!回頭去看~才知道他真的有愛過我~讓我的傷口無法結疤一直痛著......也許只能用眼淚來洗淨我的傷悲~但是時間怎麼還不快跑?我想快點提早到下一秒下一個世紀......不存在苦痛傷悲的所在......我放肆地揮霍著我的青春~沒想到歲月催人老~白髮已悄悄地出現在我的頭顱上......一共兩根~第一市次是在公司專心地做事時被同事發現的~我細看這根從我頭上拔下的白髮~尾部都還是褐色~但是從根部~竟然是白色的!!!!過憂嗎?又一日~在我的深色床單上~找到另一根白白的髮絲......像條塑膠弦似的.......但是我看著髮絲的尾部~依舊保持我青春的褐色~才相信那真的是我的另一根白髮.......
==============================================
傷口還在痛著.......
眼淚依然在流.......
我只想找到一個出口.......
只盼能海闊天空 自由自在地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