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06:57:42Linda

兒子SFU大學畢業典禮

好快喔 !!!!!!!!!!!!!!!!! 竟然已經要參加兒子的大學畢業典禮了呢

記得好像才不久前 結婚 出國 生了兒子 牽著兒子的手上托兒班

一路走來 唉竟然大學畢業了 有女朋友了------- 不過ㄚ    我有交

代兒子動作別太快 我可還沒心理準備好當婆婆 當阿嬤喔



大學畢業Pablo 004.JPG





10點半畢業典禮 我們9點到達會場 已經是滿滿的人





畢業生走入會場





加拿大是英裔系統 正式儀式一定有這個

不過也很辛苦ㄝ 吹了一早上呢





檯上一邊是拿著劍 (代表什麼我不懂)





另一邊拿著的是甚麼我更不懂





畢業生依序走上檯





歌星Sarah Mclachlan當天被頒發博士學位 也獻唱2首歌





大姑姑特地從洛杉磯來參加姪兒畢業典禮




典禮是室外的 山上溫度低 我被冷的-------





每位畢業生走上檯前照畢業照

















我兒子帥吧











Pablo 大學畢業

Pablo 大學畢業

 


大學畢業Pablo



Pablo 大學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