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06:41:04

2009 / 01 / 01 + 02

嶄新的一年,

 

今天算是我的Lucky  Day,

 

雖然對一般人來說可能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天......

 

但對我來講,卻已經很久沒有經歷過這麼溫馨的日子!

(至於內容是啥....我就不想多說了!   那不就是...一般家庭所有的幸福?)

 

爸爸主動要帶我和媽媽去逛【林口大賣場】......

 

你一定想,這有啥好高興,不就是單純的一件事!?

 

幹麻要這麼興奮呢!?

 

恩...這實在是需要解釋的!

 

如果您的父(母)親...

 

1. 平時假日需要打球  (球隊教練)

2. 不喜歡女人家挑東西慢吞吞...

3. 而且是比較喜歡跟朋友出去玩的類型....

 

你就不會只和我說,這次出奇不意的逛街,只是非常普通的了!

 

 

好啦好啦!

 

廢話不多說了,

 

我的卡片已經寫好了! 

(老實講,我本來真的只想寫給....送我糖果和卡片的人)

後來又覺得有點怪異....最後就把大家都算進去囉!

 

恩!

星期一的時候....來抽禮物吧!?!?

 

抽禮物不是禮拜二.....我知道有人想這麼講...... 

(拜託~別每個人都這麼性急!)

 

 

是我個人的意思.....除了禮拜二的交換禮物外....

 

我另外採買了11份禮物  (不是很貴重!)

 

當然不可能讓你們自己選.......  (哈哈,增加趣味性咩!)

 

11個.....你一定開始懷疑.....我該不會把自己加進去??

 

 

錯!   我們的女鬼小姐  , 可不能忘記呀!

 

 

 

(明天終於可以去買新衣服、新褲子、新大衣、新靴子....新..........)

 

真是太好了~        ˙ˇ˙

上一篇:這就叫做受夠...

下一篇:4xxx

仔魚 2009-01-13 12:31:11

一開始以為是自己帶錯日期了!!

不過妹妹真貼心
沒想到還有這個驚喜!!
謝啦
梳子很可愛^ˇ^

版主回應
呵 ^^

妳喜歡就好囉!

我是記得當天的壓力好大呀...!


考好多試!

沒想到阿華給了我一個 【大驚喜】

她竟然臨時改期末考時間....

我...我只看了一節課 (嚇到...幸好沒不及格> < )
2009-01-13 19: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