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3:54:05湘湘~~ 香香

城市裡的小菊花 chapter 18

終於!

期盼以久的事

我跟小燕終於合好了



這件是讓我看清了她的真面目

好可怕

心理的悸動是免不了的

一天過的好快

放學了

再過不久就要放寒假了

好快

感覺有人在我身旁


一看

是范亦杰

「嗨!」

他只是看著我微笑

並沒有回答



「上次去了你家,這次換你去我家好了,可以嗎?」

上次去他家

想回饋他一下

「可以」

「恩」

笑笑

走著走著

不知不覺就來到我家了

「近來吧」

到了客廳

「隨便坐」

到了杯水給他

坐了下來

好想更深入的知道他的事

「你的生日什麼時候?」

「9月14號」

「那不就今天?」

「恩」

我猛然站起

好像嚇到他了

「我們來做蛋糕,幫你慶生,就這樣決定了」

不等他回答

把他拖出去買材料

到了超級市場

「你喜歡什麼口味的?」

「草莓」

「草莓阿,找到了,這是進口的,大顆又甜,用這個做蛋糕,在適合不過了」

拿了草莓

雞蛋

麵粉

還有好多好多

我猜范亦杰可能很少出來買東西

叫他拿什麼

他居然拿了一堆不必要的東西

叫人好氣又好笑

回到家



「汪汪!」

小可跳阿跳的

拿了一些餅乾給牠吃

牽著范亦杰走進廚房

他幫忙打蛋

看他的動作有點笨拙

好可愛

但是他的臉上沾了點麵粉

他轉過頭

慢慢的把手朝我的臉伸過來

閉著眼

只感覺到

他的手在摸我的臉

他輕輕的把手拿開

我才肯把眼睛打開

「你的臉上有麵粉」

他輕輕的說

「恩」

之後蛋糕做好了

把蛋糕放進烤箱裡烤

等個二十分鐘

香噴噴的草莓蛋糕

終於好了

關掉電燈

插上蠟燭

點上火燭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打開了電燈

他吹了蠟燭

許了願

這是第一次我幫他過生日

好開心

心理比草莓蛋糕還甜

「好吃嗎?」

「恩,好吃」

太好了

他說好吃



__ __ __ to be continue
baby 2008-09-14 14:15:20

摁摁~~
然後然後~~><
上癮惹我!!

版主回應
然後阿
應該要菶到下禮拜吧!
上癮了喔!
2008-09-14 20: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