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7:12:10湘湘~~ 香香

城市裡的小菊花 chapter 17

「妳怎麼會在這裡?」

「我聽到范亦杰的琴聲阿,那你怎麼也會在這裡,而且這裡就只有妳跟他而已?」

「我......我」

「是我帶她來這裡,而且是我要彈琴給她聽的」

他用一種很冷的口氣說著

我用一種疑惑的眼神看他

而林小燕面目扭曲

眉目纏在一起

就算平時再美的她

此時此刻

我已經不這樣認為了

「為什麼你要幫她?」

她又說

「那你知不知道我喜歡你?」

聽完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壓迫感

「不知道」

發聲的不是范亦杰

而是我們學校的第二校草

第一當然是范亦杰阿

「顏哲!」

她是小燕喜歡的人

喜歡的人?

那她不就劈腿?

「顏哲你怎麼會在這裡?」

林小燕

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用一種很爹的聲音說著

「啪!」

顏哲賞了小燕一巴掌

「你為什麼要打我?」

「為什麼?我才要問你,你對我到底是不是真心的?」

小燕的淚如瀑布般的狂流

在旁看了也心疼

顏哲想再賞她一巴掌時

我替她擋下了

「痛!」

嘴角緩緩的留下鮮血

抹去血跡

剛好上課鍾打了



「走吧,回教室了」

伸出手向小燕的方向去

「恩謝謝,還有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對你的,你那麼厲害,我想只要你有的東西我也要有,我的忌妒害了我,也害了你,對不起對不起」

說完後就抱著我大哭

「沒關西,沒關西」

范亦杰和顏哲

兩人相視而笑

阿!忘了說

他們兩個是超級嘛吉

終於

我兩個終於合好了

可怕的忌妒心

害了小燕

現在知道她不是故意的就好了



__ __ __ to be continue





baby 2008-09-13 20:28:35

到底是什抹名字?> <
前面和後面打的都不一樣= =
鼻過
牦滴 ~ 很好看耶 ~ ! !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
是顏哲啦!
沒檢查
謝謝讚美啦!
2008-09-14 1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