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3:24:52‵萱噎;﹐)﹑

下雨 ;D

每次窗外下著雨 *


心情都很低落 *



我討厭下雨 [!] *


非常 * 非常 *


佈喜歡 .. *


我喜歡去麥當當看書喝可樂 *

你 佈喜歡 *

你說那裡很吵雜 *


我佈喜歡窗外下著雨 *

你說你喜歡 *


這不同的差異點 *


證實了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


看著窗外落下的雨 *


感覺心裡再哭 *


我們只是陌生人[!] *

在我心裡 *



都成回憶了 [!!]*


現在的我 *
現在的你 *

空白 填不回來 *


---------------分格線-------------

最近 [!!]*


快開學了ˊˋ

我作業還沒做完= =’’


要是沒準時交 ..

一定會被老師’’噹’’

噎噎 *

要去台北玩了-ˋˋ-




*阿萱萱喜歡喝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