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0:43:22●Baby"呆達"○

●〃舞展 (大都好棒)

這是謝幕時


大家一大早就到中壢藝術館前面了....

那時大家最正經的就是常常遲到的幾ㄍ人都變ㄉ很早來了...

所以我們班很快就全到了...

之後就進藝術館了!

當然一進去就開始綁頭髮拉!綁的光光ㄉ!ˇˇ

不過沒綁多久老師就說要暖身ㄌ!

所以大部分的頭髮都還沒綁好就要暖身ㄌ

(其實沒關西因為後面還有很多時間)

暖完深就開始走位 (我們 學妹 我們 學妹 我們)

就降子一直練習ˊ直到國管樂要用!

我們才開始回我們ㄉ休息區綁頭髮.化妝

我們ㄉ底要打ㄉ很厚... 所以很白很白

(請看下面ㄉ我!= = )



之後就要開始上眼影 眼線 假睫毛 口紅 腮紅 蜜粉 ...等

不過這些當然是老師幫我們化嚕!

我們只有打底...


之後我們就斷斷續續的化妝

有時要彩排 有時要走位

....


一直到中午吃完便當

後大家開始拍照 嬉戲 搞笑...

等待下一場ㄉ正式彩排...

而我們每ㄍ人都有一ㄍ專屬幫手 (一年級學妹)

他們超能幹ㄉ只要一回來他們就開始幫我們換裝

等到我們全部跳完回來


全部ㄉ東西都幫你收ㄉ好好ㄉ了!

真ㄉ很棒(謝謝你們喔!)


.......

等我們最後一次彩排一跳完舞蹈老師馬上


上舞台叫我們班集合...


......



......


老師說我在台下看我們沒有力量 沒氣勢 眼神不夠放遠....(依潔老師)


(之後芭蕾老師也說我們跳ㄉ沒有學校好..)

那時全班傻眼 因為我們自己都ㄉ我們很認真ㄌ!

老師說ㄌ那些話後大家變ㄉ很安靜!

開始思考...

(位什麼會這樣....等)


等到下午時 老師說要我們睡一下 正式開始會叫我們

大家就開始睡ㄌ!

可是....








我 和 呆呆那時不知哪來ㄉ好精神 ... 等睡就是睡不著!




(我喝ㄌ三罐蠻牛)

之後我就想後面不知有沒有不想睡ㄉ 我就跟呆呆說

我們到後面去一下

然後我就問說誰要玩牌 大敏 跟 妮妮

就馬上起床 就說我要 納時我們很怕老師近來所以就想到一ㄍ辦法



進廁所玩 哈哈哈哈~! (沒想到我們會跑進廁所玩吧!)


完ㄌ好久 大家終於起床ㄌ! 那時離正式表演沒多久ㄌ!

大家把心靜下來...





忽然芭蕾老師就叫我們過來

老師說

其實你們已經很棒ㄌ!


以你們這ㄍ階段 所以你們12月30日可以來我家ㄌ!


納時大都很高興 因為老師說只要有達到他ˇ水準就可以去了!



ㄏ哈~! 納時ㄉ我其實有些傻住ㄌ!


之後表演正式開始!

再跳ㄉ同時 都可以感覺ㄉ到我們班ㄉ心都在一起(認真ㄉ把舞展跳好!


(因位這是最後一次大家在ˋ起跳舞ㄉ機會)


當我們要謝幕時 我就說我好想哭 很多人都說也是


可是還有最後ㄉ 納就是謝幕 最後大家就在舞臺上拍照 留念


回休息區之後 .........






芭蕾老師說


我沒看過你們跳過這麼整齊ㄉ四排 我很感動

納時有幾位同學聽完後就哭ㄌ!


大家ㄉ努力觀眾都看到ㄌ!

(很高興)


雖然有跌倒....等

但是...關眾都可以接受!


926還是最棒ㄉ!





有受傷ㄉ同學要ˇ多休息喔!



回到家要早點睡!




哈哈哈!






加油~~

上眼影 眼線 假睫毛
我們每ㄍ人的眼睛!
畫好ㄌ! 只剩口紅! 呆呆 我 猴仔
芭蕾! 我 萱 鳥蛋
我和兩位可愛的學妹
我和呆呆
姨奶奶 我 爺爺
全班
威爾 2007-12-16 21:06:40

第一次進中壢藝術館看表演~好多人~音樂的不錯~
妳們舞蹈班的跳的很讚喔~妳說的那ㄍ跌倒ㄉ人我有看到0.0
不過我站ㄉ有點遠一開始不知道哪ㄍ是妳~
結束之後大家拍照時有近一點看才知道哪ㄍ是妳~
呵呵~祝開心~繼續加油喔!^^

版主回應
?? 妳有控來喔! (感動ㄟ!)

喔喔~ 因為那件褲子太長了...

所以很多人都有跌倒!

部過真ㄉ很謝謝你來看我們表演!^^

好高興! 哈哈哈~!

嗯嗯 我會天天都快樂ㄉ! 也會繼續加油!

妳也要加油喔!

部要太累ㄌ! 上班要加油喔!


呆達
2007-12-17 23:15:37
阿呆 2007-12-16 11:37:46

舞展結束囉qq 呵呵 之前很常常去學校練舞 辛苦你嚕 !! 摁摁ˋˋ 就醬囉 !! 祝妳開心^^

版主回應
哈哈~! 都結束了! 部過辛苦總算是有代價ㄉ!

喝喝~ 要天天快樂喔! 呆達支持你!^^
2007-12-17 23: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