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9:14:12 雅 B

圖書館....

今天我.宜潔.紋綺在圖書館看書

我們很乖吧!!!!

哈哈!!!!

不過中午我們出去混太久了

本來說要去買中餐的

但我們有去洪金寶晃了一下....

之後差不多快4點左右吧!!!!

瑋哥來了

我一看到他

我就跟宜潔說他是誰阿???

哈哈!!!!我又在鬧他了

然後宜潔看他手機裡的照片

說這張好可愛喔!!!

那張好帥喔!!!

那張.......

我就跟他說你幾歲啦!!!
(還放可愛的照片)

他裡面有一張林宥嘉Q版的圖片

我就跟他說你暗戀他喔!!!!

哈哈!!!!鬧他真的好好玩喔!!!!

最後他要走了

我問宜潔為啥阿????

他說因為他穿拖鞋阿...

我就跟他我你要去種田喔!!

幹麻穿拖鞋阿!!!!

搞不懂???

反正瑋哥真的很好笑ㄟ.....

而且我覺得他現在的頭髮好呆喔!!!

因為太長了啦!!!!

哈哈!!!小呆瓜......(瑋哥的新綽號)

......能跟你們見面真開心

自從畢業後

大家都沒出來聚聚(有啦!!!!但少數幾個而已)

再那當下有種回到以前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真的真的.....

好想回到國中喔!!!!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有你們陪我一起瘋.一起HIGH.一起耍白痴......

真的超開心的

哈哈!!!

希望我們的同學會快點來

我迫不及待想看到大家.....

不知你們有沒有變ㄟ....

好期待喔!!!!!!


宜潔~ 2007-10-20 21:13:24

啊啊~竟然被偷拍了
真是可惡阿~
瑋哥裡面宥嘉的照片超想要的啦
呵呵~真的超久沒見的說

版主回應
哈哈!!!

被偷拍都不知道

而且有聲音出來你也沒聽到

真的是喔........

想要照片去跟他要阿..
2007-10-21 11: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