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1:39:35 雅 B

我不相信 這一定是騙人的對不對????

今天去宜潔的網誌看到了有關國文老師的那篇文章

本來不知道他說的那個國文老師是誰

當我慢慢往下拉時

看到他寫出林文俐老師時

那時我嚇到了

想說這應該是假的吧!!!!

你們看

這是我再畢業典禮結束時去找老師拍的

那時他笑的多開心ㄚ!!!!




在三年級下學期的第一堂國文課

是我們924跟老師第一次見面與認識

第一次看到老師我心裡就有一句話想跟他說

那就是老師......你好可愛喔!!!!

因為那時他是長頭髮而且還把頭髮綁成兩邊

煞那間像是年輕了20歲的少女ㄋ....

而且他也是我們924有史以來上國文課那麼專心的一個學期

我想那時大家應該每天都很期待上他的課吧!!!!

雖然他不像某些老師一樣那麼會搞笑

但我們就是喜歡他

他就像是我們的好姊妹一樣

什麼事都能跟他聊

而且都是有說有笑的

但現在他已經........

我想他現在一定是天空裡最閃亮的那顆星星

一定也是最可愛的天使

雖然他現在不在了

但他那可愛的樣子

我們924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他真的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老師喔!!!!

我想924的同學們一定也是非常非常的愛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