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0:53:52》99號〝蓉蓉〞《

我不懂

我不懂

我們曾經如此的甜蜜

我們曾經如此的快樂

我把我的一生交給你囉

不是嘛!?

可是

我每每問你我們能再一起長久嘛

你都沒回答我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不知道你現在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我真的不懂

爲什麼你不能給我一個能安我心的答案呢

爲什麼我要一再猜忌你在想什麼呢

猜忌之後

我會怕

而你會生氣

我只是一個愛浪漫.愛幻想.愛作夢的女生

你也知道我愛亂想

你也知道你跟我說坦白點

我就不會在想囉

可是你沒有

你什麼都不說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也知道

你知道嘛

你說蓉蓉很漂亮.很正

而且他還是北士商的

那我呢

我長的不好看.我很胖.我很醜.我沒有錢.我沒有學歷.我什麼都比不上別人

看著小真寫給你的信.送你的禮物

在想想我自己對你做了些什麼

我承認

什麼都沒有

我給你的只是一再的負擔

忽然覺得我好爛優

我什麼都不能給你

能給你的只是痛苦還有負擔

那我是否該離開了呢

上一篇:瘀青.傷痕!!

下一篇:說的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