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5 03:01:37linda

【生活敗家】唉呦威~好強的英國Gtech小綠吸塵器!!

小綠吸塵器-1.jpg
其實看這台Gtech小綠吸塵器已經半年多了,不過覺得吸塵器8千多所以都還在猶豫,2017年初的時候,牛爸忽然看到FB上的廣告,然後興沖沖的跟我說「妳看!這台吸塵器好厲害,還可以吸塵螨,我們買這台吧。」,這位先生.....這台我已經看了半年了好嗎!?
之前跟牛爸說有這樣的一台機器,牛爸都很敷衍,根本沒在聽嘛~~~~

結果自己忽然看到廣告後,整個被吸引住是怎樣........=___=......
就這樣過年前就下單買了這台小綠吸塵器XD~~~~
(我不是廠商邀約,也沒有幫誰打廣告,純粹自己花錢買滴~~~有興趣自己去網路上找最喜歡的價格嚕!)
 

小綠吸塵器-2.jpg
不過...話說下單之後還是等了好一陣子才收到貨,好像是沒貨的樣子吧~~
不過我不只單買小綠吸塵器而已,還另外加購了地板套件組,既然小綠吸力那麼強,只拿來吸沙發、床上、地毯那些不就太浪費了!?
所以我另外有再加買可以吸地板的套件,這樣就可以也當成一般地板吸塵器使用,不然吸塵螨的那個接頭其實不方便吸地板~
但是呢.....地板套件組竟然又等了2個月才到貨XD~~~~還真夯呀!!(但是真的好用啦~~)
 

小綠吸塵器-3.jpg
這個就是最基本的吸塵螨的接頭,小小的很方便拿~有四格的吸力顯示,確實可以吸滿久的~說有40分鐘啦!我當然沒有完整的給他吸40分鐘,不過吸力真的到最後一刻都滿強就是了~~~
 

小綠吸塵器-4.jpg
打開電源後小綠本身會發光,所以在黑暗中也可以看的很清楚唷~~~
 

小綠吸塵器-5.jpg
隨便吸個一圈地毯,唉呦我的媽呀~香灰馬上跑出來了!灰塵、塵螨類~~~
 

小綠吸塵器-6.jpg
還真的滿滿的一圈呀~~~清理也很簡單,直接把中間這個盒子拔出來,就可以打開倒掉就好~~~
 

小綠吸塵器-7.jpg
接頭都有防呆裝置~跟相機鏡頭一樣都有圓點點顯示~點對點接上去就可以了
 

小綠吸塵器-8.jpg
換街頭也很方便,壓住綠色的那個環往後拉就出來了~
 

小綠吸塵器-9.jpg
然後另外一根圓型的接頭這邊,還有兩個小圓點。
 

小綠吸塵器-10.jpg
拉開來就是軟管~~可以方便吸一些地方~
 

小綠吸塵器-11.jpg
小綠的屁股後面也暗藏宣機~
 

小綠吸塵器-12.jpg
可以拉出一根長長的~~~~小縫隙吸頭,直接套在短管上面就可以用!
 

小綠吸塵器-13.jpg
然後還有這個很長的吸管,可以吸一些比較深的地方,還滿方便的!
 

小綠吸塵器-14.jpg
整個吸過一圈後,哇嗚~~~~吸好吸滿~~~吸了兩次都滿滿滴XD!有莫名的成就感!?
 

小綠吸塵器-15.jpg
好的~時光過的很快~~~咻!!2個月過去了XD~~~我終於收到地板套件組,還真夠久的了!!
 

小綠吸塵器-16.jpg
套件組開箱~~~有貓亂入!
 

小綠吸塵器-17.jpg
內容物就是一根更長的吸管、地板頭,以及另外兩個.......好像是吸窗簾之類的?其實我都沒用到XD~~~~不知道~~
 

小綠吸塵器-18.jpg
還另外送了一個小綠的濾心,這樣就可以清洗替換~~~小綠的濾心很厚,
如果清洗過後一定要完全乾才可以用唷!

我記得洗過之後,晾了三天才乾XD~~~~所以久久才拿去洗一次~~哈哈哈!!
因為我天天都需要使用它呀!有濾心可以替換就很方便~~~
 

小綠吸塵器-19.jpg
然後......有貓屁股出現了........咬一口嗎?
 

小綠吸塵器-20.jpg
安裝當然一樣簡單~~點對點接上去就好!
 

小綠吸塵器-21.jpg
左邊的就是最基本的塵螨吸頭,右邊的是地板吸頭~~
地板的好用,因為吸過去往後拉就會變成真空狀態,灰塵完全吸的乾乾淨淨XD~
 

小綠吸塵器-22.jpg
小朋友使用上也很簡單~~~
 

小綠吸塵器-23.jpg
按下開關就完成哩~~~可以輕鬆拿取~~~
 

小綠吸塵器-24.jpg
我們家前後窗戶都開的時候,風也很大,所以其實飛進來的灰塵也會有感覺,
因為地板踩起來會有不是光滑的FU~~~

所以我每天都要吸地板踩起來才舒服~不過掃地機器人是設定每天固定晚上才出來掃一次而已,其餘時間如果地上有沙,或是一些要掃的東西,還是需要靠自己隨時去清理,所以就拿起小綠到處吸一下~~~
 

小綠吸塵器-25.jpg
地板套件組也很威!本身的接頭就會發光了~~~~所以一樣可以在黑暗中看清楚呀!!
 

小綠吸塵器-26.jpg
每次隨意吸個一趟,中間的灰塵又是一圈滿滿的XD~~~~所以真的現在不能沒有吸塵器呀~~~哈哈!
 

小綠吸塵器-27.jpg
小綠我用到現在也半年多了~~~雖然加一加也要一萬多,不過相較戴森的吸塵器,就便宜許多XD!!!
然後有了這台之後,立馬把原本很吵的不到千元直立式吸塵器賣掉,雖然也不錯用,但是相較之下.....
無線的很方便呀!而且吸力強上好幾倍,所以~~~也算值得啦!
 

小綠吸塵器-28.jpg
因此我們家現在就是掃地機器人和小綠每天清理地板嚕~~~掃把已經很久很久沒用過了,因為那些沙沙的小灰塵掃把也沒用XD~~~
以上就是這半年來的心得嚕!!

然後我要說......它不便宜,真的不便宜~~~破萬的吸塵器都不便宜,但是好用度、喜愛度100%。
還在觀望的可以繼續觀望,用陽光、空氣、水來打掃也很不錯~畢竟眼不見為淨,看不到就不會覺得恐怖!
這樣日子也可以過得很開心,一旦看到了就會覺得原來.....好多灰塵啊!!!!!!
雖說如此,但是我還是不能沒有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