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 02:28:17linda

[敗家]IKEA聚貓燈?和沒有電扇不行的夏天!

之前在IKEA看到這個小桃燈就很喜歡了~只是展示的時候都很好看@_@!!?
通常買回去後都不會一樣XD~~~而且一個就要500元呢!(不過還是買了!!!!!!)

盒子好小一個~打開後就是可愛的小桃燈~~~(我這樣叫她啦~因為是桃紅色的XD!)

他是LED的燈,所以燈泡不會那麼容易壞掉,不過不能換燈泡@_@,因為是一體成型的!
不過是說至少可以用10年!!?~~~也許吧,但是看在他的外觀...還是買回來,哈!

我把他夾在電腦桌上方,往上打燈的話,整個房間都會有很溫暖的氛圍唷~我很喜歡這種氣氛!
往下打的話~就像一盞"思巴賴"打下來XD~~(我桌上好多東西唷!)

然後....就會有貓坐在燈下了XD!他真的很愛在燈光下面~

題外話.....發票竟然出現一個愛心的型狀呀!!!!好在這張沒有中XD~~~~~(兇手很悠哉在後方~~~)

由於嬰兒床的關係房間變得更小了,雖然現在臭小牛已經不睡嬰兒床了....很想撤掉它因為好佔空間!
不過還沒去買床圍,還是先暫時放著吧。

房間已經夠小的情形下,要再放一隻立的電扇也覺得好擠,所以就去特力屋買了搖控式的壁扇了!
之前再找壁扇也上網找找看有沒有便宜又剛好的~(現在人的文明病呀!!!什麼都要上網找~~文章)
所以為了造福其他有需求的朋友,我也寫出來XD~~~(這啥歪理,明明就是覺得只有小桃燈很空虛....)

遙控式的很方便呀!只要用遙控器就好了~不需要再站起來用拉的~~~
不過說真的,傳統式的壁扇風力比較強唷,這種遙控式的就普普,剛好而以嚕~~~

但是一整個不佔空間,又可以遙控這點我很愛!配上冷氣就很好用了~~
夏天一定要有電風扇呀~~不然真的很熱,加上小牛現在又會爬來爬去,去玩客廳的立扇= =...
掛在牆壁上的總玩不到了吧XD!!


說到"思巴賴"這事,前幾天家裡剛好忽然停電,然後小牛就.....哭了XD!!!!
所以就去找了手電筒幫他打了一盞燈~~~~~哈!

Mrs❀小綿羊 2013-09-01 16:16:18

這書桌真的很棒>Q<
邊翻書邊玩電腦 銷魂!

小桃橙有架勢!!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7-16 11:45:1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7-16 10:44:0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