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2 23:02:26linda

女人一生中的第一件大事!!


終於有時間好好來寫一下,訂婚和結婚的事情了~
現在許多新人都是訂、結同一天,原本我也好希望是這樣唷XD~
因為要忙就一次OK,分成2次真的很累呀~~囧"

不過當然結婚,除了是新人的事情之外,尊重雙方長備的意見
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嚕~因為先生的老家在雲林,因此長輩還是希望
回鄉下辦婚禮,因此就分成台北訂婚、雲林結婚二次。


雖然說分成2次,不過再婚秘方面,我還是堅持要從台北請下去@_@~
我很喜歡這個婚秘[娃娃]做的造型,三年前我麻吉結婚的時候,
就是請[娃娃]做的造型,當時就覺得很好看,而且她也很細心~

所以我訂婚、結婚就全部都找她,也很剛好這兩天她都有空。
不然我看她的行程都已經排到11月去了XD~

[娃娃]訂婚的造型,幫我做了三個,一個是在家中訂婚儀式的造型
再來是到婚宴會場的時候,第一個進場造型,以及送客這三種。


儀式的造型很端莊,是三個造型中我最喜歡的~
而且娃娃挑的配件都很美,在請她做造型之前,
娃娃有先跟我聊過,想要怎樣的造型,也會給我很多參考的資料
之後再依照我的禮服,以及我挑的造型幫我做搭配。

而且這過程中她也很細心,也會寄一些訂婚的相關資料給我參考
再加上,幫我做造型這期間,娃娃會隨手用她自己相機
幫我拍很多美美的照片,訂婚的這兩張照片就是娃娃幫我拍的。

到了婚宴會場後,娃娃就立刻幫我換進場的造型,
這次的造型很淑女~因為之前有跟娃娃聊過,我喜歡甜甜的那種感覺
所以我的造型都有保留劉海XD~當然這是我要求的,哈!


從背面看這個造型真的很不錯吧!
我也滿喜歡的~


因為決定婚期的時間很短,所以什麼都很趕XD!
原本想說如果真的沒辦法預約到新秘,可能就要請婚紗公司的新秘了!
不過好加在跟娃娃真的很有緣,怎麼說呢?
因為我的時間是6號和19號,而娃娃剛好在5號和20號都有案子。
如果早一天或是晚一天可能就沒辦法了~
所以才說真的很有緣呀!


第三個造型比較素雅,是送客的~
大姐說這三個造型都很好看,我也覺得。
雖然我沒有去比較其他新秘的造型,但是我覺得滿值得的!
畢竟結婚是新人滿意最重要不是嗎XD~


再來就是結婚的造型,結婚的服裝有三套,所以娃娃幫我做了四個造型
同樣是結婚儀式的照行會不同,只不過這真的很辛苦呀~

因為結婚的地點在雲林,所以我們在前一天就必須租小巴下去。
我們找彰化的[愛園]民宿租了一整棟,一群人當程度假那樣XD~

結婚的第一個造型,可以算是有點正式的包頭,上面的蝴蝶結好可愛!
連項鍊都有很可愛的蝴蝶結,主要是因為這件禮服的背後
也有一個很大的蝴蝶結唷XD!


就在民宿等待新郎來接的時候,忽然下了一陣雨。
不過好在天公作美,這雨沒有下很久,很快就放晴了!


到雲林後,進房、拜祖先、拍合照,一陣忙碌過去後,
就換第一個進場的造型了,很浪漫的頭紗花~

鄉下的場地畢竟都是以流水席居多,所以沒有像餐廳那樣的
燈光特效之類的,不過說實話,流水席可是比餐廳好吃很多呢!


七彩棚內也是很有氣氛的啦~而且鄉下好玩的是,流水席還有一整套的桌椅!
雖然是搭棚,但是桌椅方面也是要有一整套才好看呀XD~


第二個造型是敬酒的服裝+造型,這套服裝真的很好看呀XD!
有修飾身材的效果,感覺又有女神裝的FU~~

所以在造型方面,娃娃也幫我挑了相同花色的頭飾!
一整個很有氣質說。


而且~這件禮服也很爆乳XD!!!!


第四個造型,就是送客的了~我選擇紫色系列的!
好吧!當初在挑禮服的時候,我原本想在鄉下的關係,
所以要不要挑件大紅色XD!

後來實在是挑不下去,因為紅色禮服....好囧"
實在很難挑大紅色,哈!


就這樣終於結束這些婚禮儀式~
雖然過程中,很趕也很累,不過其實還滿有趣的!
在準備的過程中,也可以看到很多參考的文章和照片~
難怪人家會說,婚禮是一生中難忘的回憶。


婚禮小物也是當初考慮很久,一直在想要準備什麼東西~
因為訂婚的桌數大多都是女方的,我們家輪到我的時候也已經是第三個了。
所以就沒有請很多桌,那時就在想,不知道能不能發的完XD!


不過事實證明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XD~
因為不管拿出什麼來,都會在第一時間搶光光~~~
真的很有趣呀!最後準備的是麥芽餅~很香也滿好吃的!
而且這樣一整籃包裝起來還真美。


當然除了進場發放的小物之外,也要準備送客的糖果,
盒子是喜餅店送的,所以前一晚就要很努力的當家庭女工~
把糖果一個一個裝到盒子裡。



真的很推薦新秘娃娃唷!
FB:https://www.facebook.com/wa.wa.188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lin_wawa0415/
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0931223701/makeup




 
Lazy喵 2012-07-03 14:21:21

恭喜妳阿,好幸福唷
結婚真的是一件大事
新秘的妝真的好甜
真的很漂亮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