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18:04:45linda

[自拍]無題中找主題XD!


最近有點懶懶的XD~拍好了一堆美妝的照片,但是卻很懶的整理。


好像拿相機自拍還比較快一點XD~~~(請忽略我有點亂的背景...囧")


離農曆年也快到了,所以好多美妝店家都在特價=..=
這根本就是在誘惑我去敗家嘛.....


話說....偶覺得這張有種假人的FU~~~XD!!


回歸剛剛的話題,就連網拍都有超多優惠= =....
吼!結果還是忍不住又下單買了一堆XD!!!!(誰呀~快來把我的網路線拔掉!)


總之~~東西永遠買不完呀!!!

最近在網路上有看到別人介紹什麼「魔術熱風罩」的東西~
就是接在吹風機上面,跟傳統的那種圓圓大大,上方有尖尖的那種不同唷!
我覺得跟吹風機長的也很像,長長的圓筒狀~
比傳統式的更好用,可以讓頭髮的捲度更漂亮,一整個好心動。

以上...有人知道我在說啥咪嗎?~~
不知道的就....跳過看看照片就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