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18:26:59補丁

♥睡覺睡覺♥

  
  

  今天整個很無聊
  上課下課都想睡覺,但是就是睡不下去
  今天再寫回鬼鬼的信~鬼鬼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喔♥ 
  
  最近我都在看新聞,每個都是阿扁阿扁的 = = 
  不過很好玩玩玩玩玩‵
  還有很多衝突 是流血事件…  
  我旁邊就是電視 我正在看倒扁
  還有一句他們正在念欸
  【阿扁下,台灣好】 ♥
  
  雖然我不喜歡政治 但是 阿扁先生真的很厚臉皮欸
  居然貪污我們的錢 他不是一天就有很多錢可以拿了嗎 
  怎麼一直貪阿  貪不夠的欸你ˇ
 
  台灣自己人居然起內鬨,被別國看笑話
  阿扁又不趕快下台 那些人民辛苦的勒
  就因為你貪汙 那些人民在靜坐 就是因為你ˋˋˋ

  阿扁請下台 我們會鋪紅布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