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0:29:35抹茶拿鐵〞

爸,我關心你啊

今天
下午是個很自由的時間

因為樓上的看完影片

就很無聊

我就下去找正在玩跳繩的林貍貓


她全身都溼答答的
都是汗

唉<<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玩個跳繩玩的那麼的累還樂在其中


我就開玩笑的


五熊:爸!!
   你全身都是汗
   我看了好心疼呀!

貍貓:(和藹樣)我工作回來啊(微笑)

五熊:爸,你要不要來杯茶?

貍貓:我要一杯絕品好茶。

五熊:爸,你為甚麼打我媽?

貍貓:你媽是誰?

五熊:你老婆

貍貓:哦~我老婆是誰啊?

五熊:我媽

貍貓:你媽是誰啊!

五熊:你老婆咩!

貍貓:哦~~

五熊:你說啊!你為甚麼打媽?

貍貓:我爽!

五熊:我叫你爸!你打我媽!這樣對嗎?

貍貓:摁

五熊:爸,我回來了!

貍貓:了不起!(拍手)




結論:狸貓是白痴
(貍貓:你也差不多)

上一篇:一半的我

下一篇: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