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8:12:59抹茶拿鐵〞

fuck

...
the days


這幾天
一天不如一天

很爛!!

這幾天很爛!!!
很爛很爛很爛!!!


沒有一天快樂

我不想再去想

偏偏一直想


一直祈禱

我說我要這一切停止

我說我不想要這種日子

我說我很想要所有事情回到原點,

我想要重新開始



心情也很賭爛

只要一回到家

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裡

就會想到在學校的事

這幾個禮拜
都不懂甚麼叫快樂

早就
忘記了


一直想要轉換個心情面對

一直睡
睡醒來就會忘記那些傷害自己的事

這樣最好

是不是
我改變

際遇也會改變?

我要試試看??

可是辦不到

只要不是自己獨處的時候

就會變成另外一種心情
好像是要刻意壓抑
或是懹心情快活
所以變的很瘋

玩的瘋
玩的累

好像也沒有比較改善




只有沉默才會更好?

都是自己的問題吧?

不然別人就不會

我就會

自己的問題?



真的要改變了

到頭來
要改甚麼?

真的很賭爛

上一篇:熊珠不是回來了?

下一篇: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