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8:22:22抹茶拿鐵〞

社團成果展

有點亂
台下超亂的


從我們這往下看

看完音創社就很想學電吉他

木吉他不屌

電吉他超屌!!

可是那些人都沒跳起來= =

像瘋子一樣一直跳一直跳
然後還要甩頭髮
然後手撥吉他的樣子要很帥


那他們就可以去組一個BAND了 |||


音創社跟高中熱舞社都很帥


熱舞社超狂野的

超會扭的

跟怡秀看完都有同感

就是想直升

唉~
不過99.6%是不可能的

不過我覺得高中部很好阿

很多發展!!

總比到外面那種公立學校

每天就只知道考試讀書考試讀書

那樣會瘋掉吧

不過我知道我是不能直升的

除非離家出走= =

出去就沒錢讀了|||




我媽打死也不會讓我直升
她已經在三強調過了

上一篇:視訊

下一篇:祈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