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22:32:16× ♦..˙寂寞 ﹋

最近的心情....緊張阿!






很期待12:00  0一秒的來臨


新的一年
     >> 2007 年



也是我和他的感情

滿 1 年的時候



時間過的很快

1年...


從在小花時

就一直期待

能跟自己喜歡的人相處1年或1年以上

這樣我就滿足了 !



誰知道在小花時

這個小小的願望

就被摧毀了

摧毀的感覺好像沒希望了



到了遇到羽毛

心裡的那個小小的願望

又浮現在心底

期待著

不過這個期待

比小花還要小

因為我們常常吵架

隨時都在吵

1年對我們來說

根本就是遙不可及嘛 !



11月底時

就開始很緊張

很怕在還沒滿一年時

就....






一直一直很緊張 !




12月25(星期一)


羽毛開始變的很怪

到我們班上

卻不講話

很像有是想跟我說

卻說不出來


問他怎麼了

他很沉默

什麼都不說


很擔心也很緊張


就這樣持續了2天以後


第3天

嚴重了

他泛淚了

眼眶還紅紅的


再問他怎麼了


一樣沉默的坐在我旁邊低頭不說話

這時心裡急死了


又持續了2天


最後一天了

禮拜五

一樣泛淚

今天特別嚴重

淚流出來了


一樣問他怎麼了?

一樣的沉默


這時我生氣了

跟他一樣的沉默


不過他似乎也發現了

呼~這時

他終於說了一句話:『你真的想知道我怎麼了嗎?!』

我:『嗯』


過一下子


天哪~~~~他們老師(也就是之前我所說的數學老師)

看到羽毛進來我們班

她臉都綠了

馬上叫羽毛出去念

其中聽到的幾句話

:『你怎麼可以這樣進去她們呢?』
:『我剛開始沒阻止你們是因為沒有很過分!』
:『你在這樣你就死定了!』


澳~~

這時的我超尷尬

因為我跟他們班導蠻好的

現在弄成這樣


她會不會因此對我...『變了』
(變了是指>>不會跟我嘻嘻哈哈˙對我有那種防禦或不理的感覺)


又擔心我跟羽毛

死定了?!天哪!



這時的我混亂的真想找小笙˙阿茹˙阿ㄎ一ˇ

可惜她們都不在

好煩好煩 好亂好亂



而這時羽毛看到我怪怪的

他就說:『你都降子對我怪怪的!我要生氣了!我不要理你了』
(他是來真的~~因為他帶著生氣臉情說  ...這時心更煩)



上課鐘響第一看到的是看到了阿茹˙阿ㄎ一ˇ

馬上傾訴


呼~這時才好多了




下課鐘一響

掃地時間

羽毛竟然跑過來˙˙˙˙(咦?!他不是不理我了嗎?!)

他開始說道:『你阿~對其他的男生對我都不一樣!
對他們比較關心 對我就不會...所以我吃醋阿!』
(這裡關心是指會打打鬧鬧的)


= =

當然對你和其男生不一樣阿!

『關心』因為我對你會......>///<(會害羞阿!)

且哪個女生會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不顧形象的玩



[科科!我可以說是雙面人...在羽毛背後是一個超級白目
無厘頭˙又不顧形象玩的人...在羽毛面前  哈哈ˋ是鎮定!!!]



不過事情都已經過了!


現在就期待12:00  0一秒的來臨






嘻嘻ˇ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