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1:16:21× ♦..˙寂寞 ﹋

差別真大... 差別真大





剛剛從一個朋友家回來(和阿茹)


為什麼今天去她家呢 ?!

1.聖誕節
2.她搬新家


介紹一下”她”


照理來說她是位學姊(不過應該說是學長...這樣懂意思吧?!)

她...和我跟阿茹
是完全不同世界的

她會抽煙
會XX
會喝酒
會鬧事

點點點等...


[不過她人很好*放心她不會帶壞我們
她知道我們是乖寶寶...不會讓我們為難]


她家我超喜歡
裡面佈置的很優雅
很有那種FU

且我告訴你們澳!
她們家阿....


竟然在浴室也有電視耶!
她說她有次洗澡洗一個多小時
就是因為看電視而忘記洗澡= =



ˋˋˋˋ去他們家
不久她朋友們打來
要她去放鞭炮

去了之後


我跟阿茹...都覺得怪怪的

科科!因為都不認識


他們玩的很High


不過我跟阿茹還是有認識些人拉~
聊了一下天



正在放美美的鞭炮時

阿茹突然冒了一句
:『他們好好澳~不像我們 龍中鳥』



阿茹之所以會講這句話


是因為


其實在場的>>10幾個吧!


他們爸媽
都不會管他們幾點回家
管教的方式完全和我跟阿茹的爸媽不同



這群人
不用擔心課業
不用擔心任何事
每天只要開開心心的玩



而我們
其實我們也可以阿!
不過我們就是沒辦法丟著課業整天玩
我們很想
但大腦卻不聽使喚
不是怕爸媽會怎樣>>那個是其次

                [[*很想卻做不到

這種感覺
就好像無形中課業
變成了自己最重要的一部分
你沒辦法割除


但他們卻相反



因他們拋的了......


我跟阿茹都很佩服&羨慕他們這點



都是學生

卻差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