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01:16:10胖妞da

promises !

 

 

 

.

.

 

Need help !

臨訓先黎睇到 d 咁 ge 野 ~
我邊有可能訓得著?

 

同 '我和尋回犬的10個約定' 好似..

搞到我都即刻捉左 Jimmy 入房教教 ! 唉~

 

 


 

 

 

 

- 我這一生大概能活10到15年, 和你分別是件無比痛苦的事

- 在給我命令時請給我理解的時間, 別對我發脾氣!
雖然我一定會原諒你的, 你的耐心和理解能讓我學得更快

- 請把我閹割, 這樣我會更健康

- 請好好對我, 因為世界上最珍惜最需要你的愛心的是我 !
別生氣太久, 也別把關起來..
因為, 你有你的生活 .. 你的朋友, 你的工作的娛樂 !
而我, 只有你 ..

- 經常和我說話吧!
雖然我聽不懂你的語言, 但我認得你的聲音 !
你是知道的, 在你回家時我是多麼高興 .. 因為我一直在豎著耳朵等待你的腳步聲 ..

- 如果外面又冷又濕, 請帶我回家 !
我喜歡家裡的溫暖, 不想無家可歸的流浪..
請拍拍我, 抱抱我.. 給我水和飯吃, 這樣我才能健康的和你玩, 守在你身邊 !

- 請別打我!
記住, 我有反抗的牙齒, 但我不會咬你 !

- 在你覺得我懶, 不再又跑又跳或者不聽話時..
在罵我之前, 請想想也許我出了甚麼問題
也許我吃的東西不對, 也許我病了, 也許我已經老了 ..

- 當我老了, 不再像小寶目時那麼可愛時..
請你仍然對我好, 仍然照顧我, 帶我看病 !
因為我們都會有老的一天 ..

- 當我已經很老的時候, 當我的健康已經逝去, 已無法正常的生活..
請不要想方設法讓我繼續活下去.. 因為我已經不行了 !
我知道你也不想我離開, 但請接受這個事實並在最後的時刻與我一起 !
求求你一定不要說 '我不忍心看牠死去' 而走開..
因為在我生命的最後一刻, 如果能在你懷中離開這個世界, 聽著你的聲音, 我就甚麼都不怕 ..
你就是我的家 .. 我愛你 !

 

 


 

 

 

Jimmy ...

Mame always love u !

 

 

No matter how old u r..
no matter how naughty u r !

I always love u ..

 

I will stay with u till the end of ur life ..
be brave

I will always be with u

 

 

 

 

 

 

後記: 一邊打呢篇日記我一邊崩潰地喊..

 

但 Jimmy 居然好乖咁訓左係我大脾到
好似同我講永遠都唔會離開我咁 ~

 

 

唉~

 

 

 

上一篇:Awful day ~

下一篇:disappoi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