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3:30:14大 笨/**俺

⊙敘;不要哭了,好嗎?


今天

在學校陪考   遇到  彩X(以上秘密)

跟她晃阿晃

晃到圍牆角落邊

坐下來

聊了很多

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  她真情流露

看妳平時比我瘋   但"

今天的妳  卻有一點不同

妳對愛的執著  我懂

當妳問起我

對她   走出傷痛沒

我吱唔了半晌   我回答    還沒

是的   我還沒

回歸正題

看著妳講電話    看著妳的眼淚落下

我也只能拿出衛生紙遞給妳

擦拭著妳那淚水

我開始變的沉默

勾勒起   我的那段回憶

我原本不想再提   而如今

都告訴了妳   因為  我是醬走過

現在  妳也是

似乎   妳跟當初的我相同   走不過來

妳問我  要多久    我回答

我也不知道   因為  至今

我依然在痛。    

還是只能看著妳說

好了  別想太多  不要哭了

妳問我   我這樣是不是很笨

這是我今天最敏捷的回答說

不,不會     是的  真的不是笨

是對愛的執著

是他 不懂得把握   是他  沒有感受到妳的溫柔

是的。沒錯

我們都一樣

有走不出的傷痛

我把自己  弄得很忙

除了讀書睡覺   卻少了些什麼

我不敢讓自己有閒暇多餘的時間

因為我害怕

會因此有空虛的感覺

我不喜歡空虛

我不喜歡孤寂

我還在挑戰    挑戰自己

就像妳一樣

還在為愛掙扎    

不要哭了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