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5:50:36大 笨/**俺

⊙詞;無題

我願意  用生命換回給妳的記憶

我不忍  看妳在情線間折磨不已

原來妳  不曾將我移開妳的世界

是我不忍心  是我不小心  還有點刻意

避開我們所擁有的天與地

是誰    是誰奪走我對妳過去那份

執著不放的愛情

當妳說妳不曾放棄     而我的眼淚已墜地

最後的擁抱   是要妳  

忘了我   忘了我們之間所有回憶

那些  早已離去 

而我   早已被情 割了心

愛情   我早以棄權不在做任何估計


是誰   是誰偷走我對妳過去 那份

形影不離的欲望

當妳說妳不曾放棄

我的眼淚以墜地

是妳   是妳 遲遲不離  

是我傷害了妳 





[大笨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