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0:37:41大 笨/**俺

⊙論;自然組?社會組?


該死的""   是要怎樣啦。

自然組?   社會組?

大學呢?   要什ㄇ科系?

警專是另外一回事  沒啥差

但是又不一定會考上

那我要選什ㄇ科系?   社會組?   自然組?

哪個啦 = =   很煩ㄟ

想破頭了啦    俺有去問賊賊   

可是我還是沒答案阿   該死的

我想選自然!   可是我想讀法律系!

= =   別打我   吼吼吼

我怎ㄇ那ㄇ悲哀啊?!    慘喔

哀~   這世界沒有我容身之處了

幹麻‵‵    位啥要這ㄇ麻煩

眼看選組時間在接近

眼看我的人生要開始  我卻沒有自己的決定

搞什ㄇ?  我對物理、化學  自然科的科目有興趣

可是‥我卻想讀法律系!   這是怎樣?  捉弄

說真ㄉ  自然組  出來好像沒幹麻?!  對吧

難道   就要有第2ㄍ選擇  化工?

可是   吼吼吼   哪個啦

給我意見給我意見

快點給我意見啦

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