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9:34:44大 笨/**俺

⊙敘;我努力著


 今天;看到妳上線。

 我沒有任何的勇氣去敲妳

 或許我怕吧

 最後

 我想起我的誓言

 我敲了

 妳沒回。   嗯!

 那就無緣吧

 我跟把拔說斗:『有緣再相會;無緣那就別見了』

 我好累,真的好累好累

 對於妳

 總覺得太遙遠   就算等到妳上線的這天

 我一樣;一樣的無能為力

 或許我該承認

 我根本改變不暸這一切
 
 或許我也已經沒啥機會

 告訴妳

 我並沒有違背

 當初給妳的承諾

 而我》努力的尋找著我們之間的相交點

 

在妳身上;我知道了

什麼叫做﹏與愛擦身而過


有時我總會想;現在的生活

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是否;我有了後悔

當初對妳放手的結果

這一切,我一樣沒有放棄

努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