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9:41:25大 笨/**俺

⊙有一天;會找到妳



  現在,我拼命的努力

  就是為了;3年後   有辦法找到妳

  我知道這3年裡我找不到妳

  不過有一天,我總會找到妳

  在我走來這段路"妳比誰都了解我

  但,妳也比誰都早離開我

  有一天

  我會找到妳

  就像當初妳告訴我ㄉ   其實妳一直在等我

  我只想再見妳一次

  就算這一次
  
  真ㄉ是最後一次

  我也願意



            我會找到妳

            一定會

           不管妳在哪裡

             我﹏不會放棄。



  


  

上一篇:⊙說明

下一篇:⊙敘;我努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