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1:42:27婉麟

生命教育體驗營-第一天晚上

就這樣,營隊開始了......
再過兩天,營隊即將結束...

我知道每一位伙伴們都盡了最大的努力.
但是至於能給孩子們多少?我真的不知道.
孩子們是不是也和我們一樣期待這天的到來?我還是不知道.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準備好.

但是......我知道有些孩子是被父母的關心"逼"來的.
我知道 這感覺不好,
但我還是希望被逼來的孩子,現在是開心的.


我知道有些孩子是老師推薦的,
甚至老師比孩子還期待這次營隊!
我知道這些老師ㄧ定非常愛這些孩子.

我知道有些孩子想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體驗.
所以來報名了,也許他們不知道什麼是生命教育,
但至少我知道他們對生命是有興趣的,
這就夠了 真的

還有一些,因為其他的因素,不能來到我們當中
我感到有些遺憾,但是我仍然很關心他們
雖然他們永遠不知道我們的關心

不過沒有關係,
我想 只要有幾個孩子懂我們
我會就感到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至於孩子能夠從這三天學到什麼
其實我不擔心

我只希望
我們的愛與真誠及全程的陪伴
能夠溫暖他們的生命
帶給他們面對挫折的勇氣
解決問題的能力
即看到自己也有愛的能力
婉麟 2008-07-21 22:20:16

謝謝你的支持~~
也希望你回家後
家人發現你得成長後
可以支持你的決定

歡迎有空來台北玩喔

也祝福你 暑假快樂~~

婉麟

慧珊 2008-07-20 22:57:11

我們學到了很多!!~
我不是被逼來的((反而還差點不能來呢!!~家人反對嘛!!~不過好險有參加!!~
很開心可以參加這次營隊!!~
希望下次有機會,我還是希望能夠參加!!~

婉麟 2008-07-17 00:38:27

dear B2

前前後後 經歷了三個月
一個營隊 要面對的事情真是超出我所想像的多...
好幾次 真的想要放棄
好幾次 真的覺得 自己答應錯時間了
好幾次 我有點後悔

幸好有你們這幾個好朋友
的大力支持 不然 我撐不到最後...

帶著忐忑不安 未知的心情 我前往高雄
去參加別人辦的活動 和自己辦活動的心情
實在大大不同

但是
當我看到孩子們的笑容 和 閃閃發亮的眼睛
剎那間 一切都值得了~~
前面的辛苦 和委屈
所有的麻煩 和瓶頸

我統統都不在乎了~~

還好有你們~~
不然 我看不到孩子們如此感人的畫面
等到照片出來 在和你們分享

這群孩子 真的很棒 很優 很可愛
直到最後一天 結業式後
我還有點捨不得跟他們說再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