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8 02:38:27尚未設定

我親愛的家人

大掃除
掃了將近一星期
可憐的我
一個人默默的打掃
這個家
不知道
到底

才是當家的

是女兒耶
應該是大家捧在手中疼的
可是我卻

培養成
像個女強人一樣
樣樣都要我來

怎麼好像覺得
我是媽媽
我媽媽才是女兒一樣
我負責家裡的一切
文的武的
而我媽媽
負責看電視跟睡覺還有....吃
可是
重的搬不動
用拖的
這樣來來回回一個星期
我打球的黃金右手
現在不太能動了
彎屈伸直都有問題
打字也只能動手腕根手指
這樣好累
算了算了
應該幾天就好了

我啊
在處理某些事情很強啦
但在某些事情卻像個笨蛋
到底怎樣才是我啊....

這真的是我的家人嗎

中午的便當看到就吃不下
晚餐吃幾口
剛剛叫肚子餓
沒人理我
只好
自己獨立一點
飆車出去買吃的
巷子口7-11
都不敢騎太慢
猛飆
怕有人跟在我旁邊後面
我會害怕
我親愛的家人啊

還有
這真的是我的家人嗎
昨天我騎車去逛逢甲
沒人關心我幾點回家
沒人打電話
那就算了
12點多回到家
鐵門竟然關著

哇咧...
我沒鑰匙耶
我會怕耶
你們都忘了前陣子
門外
差一點的強暴案
竟然...
唉....
大家都以為我應該是那種嬌生慣養的獨生女
錯啦錯啦
這年頭
女兒難為啊
凡事自己來
在家還要像女傭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