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14:54:29尚未設定

2/3喔喔

唯...姊喔!你幫我拿妳畫的底圖還有CD過來!
厚...你大牌ㄋㄟ!好啦...等一下啦!
電話又響了
唯...姊喔!
又幹麻了?
那個!我摩托車借我朋友騎,阿被抓到了,要見車主你過來ㄧ下!
車主是我哥又不是我!
妳過來ㄧ下就可以啦!
好啦好啦!在哪裡?
夜市那個7-11!快ㄧ點喔!
好啦!

就這樣我拿著,我的身份證,行照,白色車的行照,
時速八十衝過去
第一次沒有東忘西
還好
沒啥事
條子答應通知學校記過
不然啊
罰錢就算了
"屎"老弟...阿伯不知道要怎麼罵他囉
ㄚ那個補習班老師
你也真是的
感謝你幫他們求情
要騙那幾個小鬼就算了
連我都被騙
害我真的以為我要到警察局領車了

為人師表的
ㄟ害ㄟ害

回家還特地跟他換車
不然他回家路上大概又要被攔了
因為那ㄧ台曾遺失.被分解
現再是一台爛車
又因為以前哥哥騎的時候被條子盯好一段時間
被攔好幾次
免不了被多盯幾次
真的是
不知怎麼說那個
"屎"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