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1:17:43不在位子上 =P

西門町NoNo









         齁齁齁



         昨天我和我媽去西門町買衣服



         那店員講話好難聽



         這是對話



         店員:你讀高一噢?



         我:摁,要升高二



         店員:你讀哪間學校?



         我:崇光女中



         店員:崇光女中?私立的噢?



         我:摁



         店員:那你成績一定很不好齁 不然怎麼會讀私立的



         我:痾..離家近= =



         當時候真的有被汙辱的感覺= =



         後來我們要走的時候



         他又跟我媽說 再逛下去都不是符合你們的味道



         那些衣服都是檳榔西施、夜店妹穿的



         難道你會給你女兒穿那樣出門麻



         反正他把西門町的衣服說的有多難聽




         要是我是我媽 我才不會在那家買衣服




         好險另外一個店員比較好 :)



           

上一篇:不爽

下一篇:倒數三天

PPP 2008-07-24 23:20:36

哪家店
我下次穿著制服去找他
媽的死白目欸

雞雞 2008-07-04 17:45:34

啊啊啊
為什麼偏偏是三號去
你二號怎麼不去西門町
我現在幾乎每天都要跑去宣傳
你偏偏挑我不在那天 :(

沒緣
so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