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2:58:40不在位子上 =P

Pier不認得自家的便當盒









          xD



          這個故事有點誇張



          今天吃午餐的時候 



          我跑到邱邱那去覓食



          他帶的是炒飯



          他把他便當裡的青豆都挑出來 



          還嫌他媽明知道他不喜歡吃還炒



          剛剛他傳簡訊跟我說



          ( 簡訊內容 ):



          我剛問我媽他便當幹麻炒青豆,然後他就說沒有阿
          ,結果發現....那便當根本就不是我的



          看完後我當場大笑



          接著覺得很噁



          這也太誇張了



          自己的便當都不認得 還會拿錯



          至少也知道自己蒸便當是放在第幾層吧



          更扯的是 竟然沒有人問說誰拿錯便當



          不過他們兩剛好都是吃炒飯= =



          噢 ˇ 真的超噁



          害我還吃了他一口炒飯 : (



          不知道是誰的便當



          我想他們倆都帶著不是自家的便當回家



          難不成兩個人的眼睛都有問題xD



          這時候可以證明



          原來聰明人也是有愚蠢的一面  









 

上一篇:重病

下一篇:努力

2008-04-25 19:58:44


這真的不能怪我ㄚ
那時就只剩下一個便當了ㄚ
而且都是再第一層阿

算了
我問遍全班了
大家居然都說沒有= =

我也懶的是追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