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0:57:35__ 女人 ** 我愛 ♪

今天的今天





今天 , 我遲到了2分鐘

所以從12次變成10次樂

可是呢 ....................

寶貝今天不知道再任信什麼

愛任信的坏寶貝

乎 ...

之後變好樂

今天給寶貝揹2次

腳痛死我的娘

在學校好像抽了2隻煙叭

然後很好笑的事

老師問我去哪

我就掰啊掰

然後他就說

把手伸出來

我就伸給它

然後他就聞我外套

明明就聞手指頭

他看著我說

摁 香香的

整個很傻眼 = =

囍憨囍憨

真夠白痴的 !

今天自己在臭美

呿 ...

小心會臭掉 !!

今天 下午 狠快樂

早上 豬 說我的表情狠.....

就跟她玩

不過我跟你悶說

我要去看電視了

因為我哥在洗澡

所以我要去搶遙控器了

XD








狠想寶貝

狠愛寶貝




上一篇:囍ˇ 今天 **

下一篇:今天**的1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