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22:16:26Zero

衰弱



AGAIN。




如果那天真的能改變什麼,或許我會和現在完全不同吧。

新的林同學,新的樣子,新的,我。

但本質上不會改變,難以改變。

 

MO在連絡簿上的一字一句都刺著我的心。或許幾天的「不期而遇」實在是讓我整天精神振奮、怡然不已吧!不過,就快到了,期限就在眼前了。答案真的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答案,也許會讓女孩陷入黑暗,臉大概要僵好幾天才能恢復真心的笑,對誰都很殘忍,麻煩呀!』MO這麼回答著。

 

原來答案很明顯,這真的才是最措手不及的。

 

0415的今天,回到家時有小小下了一點唯美的雨,於是雨勢開始變大,它哭得好傷心,是在提醒我、還是在代替我?

並且,我今天做了一件非常讓我有罪惡感的事情。所以還是先噓吧!那是一件別人都會胡思亂想的事,啊啊,真是錯了錯了。

這幾天的札記裡,不是害怕,不是寂寞,不是感嘆,不是悶,不是喜。到底那個以前快樂開朗活潑的林同學去哪了?你好像也找不到以前的那個自己了吧!如果一起迷失了,會不會找到相同的方向?甚至可以有點私心期待的一起走……

我會好好的,面對它,無論它是個什麼樣的結果。

 

可能,七年級的那個時候的我們,或許在沉澱什麼也不一定吧!這樣子,現在的我們就有很多話題可以聊了不是嗎?



懷念。


不是活在過去,是走不出過去。望見現在的這個自己,才驚覺原來時間已逝去。或許不是懷念,是肯定。



畫面。


甚至是在那個事件發生的時候,我的畫面裡有你,不只是在那時候,連在未來,也都有你陪著我的身影。如果看破了,也是被我自己潛意識裡的期待給打破的吧。

不管在哪裡,都有你。

如果可以,我希望那些如果都是現實。但僅只能是如果,對吧?

 

對‧吧?

上一篇:很晚的一封信

下一篇: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