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17:01:50小朱

100/08/13百國國民外交~接待烏克蘭~彰化鹿港之旅

100/08/13百國國民外交~接待烏克蘭~彰化鹿港之旅

2011/08/16 12:26

100/08/13百國國民外交~接待烏克蘭~彰化鹿港之旅

8/13鹿港之旅         By     Tina 

今天我們一家人帶著Maryna到鹿港逛老街看古蹟:)

我們去了天后宮、龍山寺,她看到廟宇外的石獅直說可愛。非常令我驚訝的!!在台灣小吃被外國人列為噁心食物排行中的"皮蛋",她認為是好吃的,但或許是因為她好奇ㄅ

另外我們還帶Maryna去品嚐芋粿、蚵仔麵線、蚵嗲、菜頭粿、麥芽糖餅、糖葫蘆...等等,她認為糖葫蘆很特別,Maryna也在那邊買了一個傳統的手工刺繡的包包和木製的音樂盒,後來我們還一起學簡單刺繡,參觀一些傳統文物木雕、陶藝、捏面人、書法、獅頭...等,Maryna超厲害的!雖然她繡的 方法跟 老師不同,但是看起來很成功!!是我們一家中繡的最好的一個:)

 

 

逛著逛著不知不覺已經時間已經來到下午三點多,該回家休息了,但卻怎麼也找不到車子放到哪去了!糟糕!因為想說停路邊不用停車費..呵呵,因為我們一家方向感都不太好,但經過問路,照片背景對照(哈哈..變的好像偵探遊戲..)Maryna的協助下,Finally我們找到了我們的愛車:)

 

非常感謝Maryna的協助,也希望未來的幾天我們可以玩的愉快,不會再找不到車了...哈哈。

 

晚上我們帶Maryna到慈興文教基金會與那裏的朋友相見歡,由於基金會有接待另一位來至俄羅斯的友人,讓她們與我們一同參予基金會舉辦的終身學習課程,因為烏克蘭與俄羅斯相鄰,所以他們很快的就變成好朋友,大家一起跳舞,一同玩樂,一同看表演,滿愉快的!

 

 

玩了一整天.. 我也累了,晚安:)

 

 

明天行程南投奶奶家慶中元、紫欄宮(體驗五星級公廁)、集集火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