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20:47:51NONAME

我才是老大啦

大家好!
相信大家對我並不陌生,
我就是那超級可愛的夠夠翎~

你們一定很好奇, 為什麼可愛的偶在生氣呢~
因為我要看電視啊~我都固定會看一些頻道~
例如:Discovery, National Geographic, CNN,
Travel Living, Animal Planet, 等等的啊~

那我就要拿搖控器啊~這樣才可以轉台嘛~但爸爸一直魯我, 不讓我看啦~ 他就說我電視看太久了啊~沒法度~誰叫我夠夠翎是個聰明的小baby,
我長大後, 一定是個美麗大方聰明慧黠的美人胚兒~

對了, 忘了向你們介紹~後面那位大帥哥是偶爸爸~他很帥喔~哈哈~偶媽媽下次再讓你們看唷~我媽媽可是超大美人胚唷~她是掌鏡者啊, 所以這次沒有入鏡啊~

祝全天下的小baby和我一樣可愛唷~
對了我快滿一歲, 在中秋節前吔~yaya~
我可以吃烤肉, 柚子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