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16:04:25蜜桃

【夢】Without you

夢裡~

妳的姪女娃娃大叫著對我說:<妳根本就不關心她,不想她! 妳連哭都沒有!>

她惡狠狠的抓著我的左手,我好痛,忍不住泛淚~

接著回應著:<我沒有,我想她,JANE快來救我!>

然後,妳出現了,短髮輕盈的模樣一如往常,

妳說:< 我知道,妳有想我!>

我拉著妳,說著最近發生的點滴,還有我的近況!

心理想著......能夠一股腦的都對妳說.......真好!

 

======================

夢醒了~

我的左手發麻的痛,在半夢半醒之間想著,那夢裡面的妳是真的妳嗎?

農曆七月半,應該真的是妳來說話吧?!

這個夢的意義在何處呢?

我想著~

可能是歉疚在那個喪禮上我沒有痛哭失聲,不像其他的朋友!

可能是歉疚接下來的日子裡並沒有去關心妳的家人~

可能其實是想著去妳的靈前說說話,但卻一直沒做!

而那樣的我,只能在夢裡傾瀉!

 

88888888888888

 

最近好想找人說說最近的想法和生活,可是通訊錄一打開,

沒有人能夠取代妳!

想像著跟妳說考試,妳會嘲笑著說:又發神經了,妳就那麼愛考!

想像著跟妳說減肥,妳會說:別減了,這樣剛好!

想像著跟妳說出遊,妳會說:好阿, 想約去哪裡?

想像著跟妳說小孩,妳會說: 兩個小女生很可愛,別一直愛抱怨!

想像著和妳對話的時候,眼淚會一直不停的掉下來~

總是在捷運車廂莫名其妙的掉淚,讓旁邊的乘客莫名的側目~

 

在最後幾次的碰面裡,妳說: 到底是我需要妳,還是妳需要我?

我想是我!

是我很依賴著跟妳的對話~

很依賴著聽妳的想法~

瞎抱怨的時候,想出去玩的時候,徬徨的時候~

都很需要有妳做伴~

以前每兩周要約一次午餐會報,現在過了好幾周的午餐...................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妳是我這麼重要的朋友,

一直到沒有妳,才發現日子這麼寂寞~

 

 

沒有妳的第77天~

非常想妳~

非常~

非常~

 



Old times




 

敏媽 2012-09-13 13:07:40

真是無法承受的心酸呀!!

滴兒,惜惜~~

版主回應
Thanks!^^

Linda
2012-09-19 16: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