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09:58:00鳳凰樹

失去才知道~

這一週我都沒有上班,就在星期天早晨,原以為早起能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可運用,先上網收收信,看看文件,見時間還早,心血來潮的想把廁所清掃乾淨,"它"可是我每天依賴的地方,掃著掃著一塊塊污漬漸漸消失,心情也越來越好,眼看快要完成之際,突然,好像911雙子星大樓從中間斷掉似的痛楚,使我必須趴在地上完全無法施力,心想:"完蛋了"怎麼會這樣.
使盡全身力氣爬上一直都認為很矮的床,如今似乎變成像峭壁般的高聳,難以登上,費盡所有力量平躺於上,這時我才發現平常所做的事一瞬間都變的那樣困難,看著天花板,腦海中湧進許許多多的事,怎麼辦:我還有許多想做的事還沒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