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1:54:20罐頭

補*昨天得!

我睡ˇ醒~  聽說已經12點辦了..
今天不用上班~


所以可以睡那ㄇ晚   哈哈阿~
一個禮拜只有休禮拜六而已...



後來打電話給黑炭(因為有他的未接來電)
黑炭約我去大都會....



碼的  很不爽耶  我都到了 他都還沒到...
哈哈...


我們跑去吸煙室...
因為我的電腦原因問題...


有一點女店員  還過來跟我聊天...
但是我跟他根本不認識 = = !


後來黑炭就問~
妳認識她唷...
我說我不認識~

他說  那你們還˙聊那麼開心...接下來就罵我~


又不是我先找他聊的 = = !
明明就是他找我的...

妳在我旁邊看的也很清楚壓!  >"<

後來接到弟弟的電話...
他說要去士林逛夜市  跟他以前高中同學...

但是...我被黑炭拉去西門町...



後來又要跟珈敏  他們吃飯...
所以我打電話給弟弟  跟他說一聲...



吃完飯後   我跟無聊  還跑去掉蝦...
坐在他旁邊真的很雖


好幾次  都被他下走了
很扯的事  我的蝦子  還偷跑掉...
都已經被我吊起來的說   ~



最後  我少黑炭兩支...
我居然會輸他...


下次再來  哼!!
b a d × c h i&#1828 2007-05-28 14:38:30

QQ....
= =
有人主動跟你聊天唷
不錯膩
噗噗` `
^^
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