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07:48:15梨 ♥

日 記__是該長大了



不該再排懷原處 ,

 我 是該前進了 。


漸漸習慣走進班牌上印著玖零貳的教室

漸漸習慣在考卷上寫玖零貳而不是捌零貳

漸漸學習投入讀書的樂趣

漸漸習慣跟別人說我是九年級生

漸漸習慣跟大家討論著未來的理想高中

漸漸開始在乎考試成績

漸漸開始一步一步踏踏實實的向前走

漸漸開始一個人讀書也可以很專心

漸漸開始習慣一星期PO文不到三次

漸漸的 我開始懂了




原來 我已經是個玖年級生

說準考生有點太過誇張

說還剩一年又有點違背良心

明明 就已經剩下不到365天了



在學校 老師們都用基測嚇我們

每聽一次 就覺得好害怕

 原來 時間是這樣不等人的

是不是 老天捉弄人

是不是 我虛度了兩年時光

是不是 其實現在我才要升國中

不 不是 時間總是一分一秒平均得過去

只是 我一直沒有覺醒 罷了 。


是啊 我是時候該要長大了 ,

不能再像個小孩子一樣

沒有定力 ,

是啊 我是時候該覺醒了 ,

再這樣下去 

我會沒有高中可以念 ,

是啊 我是時候該努力了 ,

兩年的時光已經過去

第三年的國中生活 我要他很精彩 很燦爛 ,

是啊 我是時候該心無旁騖了 ,

或許我真的該把電腦闔上

這樣 我才不會有偷玩的念頭 ,



我 是不是很做作 但我真的這麼覺得

我真的應該要和捌零貳 不 是玖零貳的同學們

開始一起向前衝

我們雖然沒有贏在起跑點

但是 我們會贏在終點 對吧

我記得老師曾經說過

贏在起跑點不是贏 贏在終點才是贏

我們是烏龜 一步一步慢慢朝終點邁進

好像 開始看到了終點線的影子

模模糊糊 似有似無

但 他已經在那裏等我們了

跟老師說的一樣 ,

是時候該開始拼了 。

想要跟你們一起加油的心 永遠不會變

就算是 成績好的人往前一直衝

沒有閒暇時間管我們差一點的人

但我會自己努力 我會靠我自己的力量

迎頭趕上 一起並肩衝向終點線 。



我該關機了

讓這裡 休息一段時間

讓我 不再掛心著這裡 ,

大家 掰掰 





我替你們祝福與加油




也希望得到你們的祝福 與肯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