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1:35:59梨 ♥

日 記__ 原因




其實我真正要遠離電腦的原因
  
  是我們班的某家長 跟我娘親說

我 常常在弄部落格

   我沒有怪他的意思啦

真的 我真的沒有在對那個家長生氣

(所以你們也不要激動)

 那位家長知道的 應該是無名

摁 ,

  還好無名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文章 XD

當然 還有一部分 ,

是我真的要開始認真讀書了

  我知道我自己 除了讀書

沒有別的路可走

 所以 我會努力

期待 穿上松山制服 抬頭挺胸回中正 :]

 這個夢 並非遙不可及 只是需要努力

摁 我會很加油很加油

 我也不擔心我不常上來你們會把我忘掉 

(笑)因為我們說好了

要做長長久久的朋友啊 :]




我不說是永遠 不想說是一輩子

我不奢求這麼多 我只希望 你們記得我 至少到國中畢業

這樣 就夠了 :]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