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4:00:42梨 ♥

日 記__不在乎了

不在乎了 I don’t care
不在乎我們之間是否還存在著友誼
既然不在乎了 就讓它過去芭
或許你跟別的同學在一起 會比較開心
之前的那些美好 忘了芭


但我也不禁感嘆
我們之前的共識 去哪了?
我們曾有的美好回憶 去哪了?
我們之間沒有友誼的成分了嗎?
可不可以 把那些找回來?
那些回憶 好美好美 可不可以不要就這樣輕易放棄?


好想當男生 男生的沒有心機
男生的豁達 男生的開朗 都是女生學不來的
男生吵架 一場球賽就可以又變成兄弟
好想也變成這樣的人 好想好想


我們之間 不再有友誼的可能了嗎?
我該說什麼 祝妳快樂?
对 祝妳快樂
但 我不快樂 妳傷害到我了
我會努力走出
在捌零貳 我會更加油


我走出來 要多久?
你明明知道 我是那種很在乎友誼
很容易想很多的人
妳為什麼還要這樣傷害我?
你明明就是在了解我的
為什麼還要這樣傷害我?


所謂永遠的友誼 根本就不存在
根本就不存在 我一點都不相信


Let it go !


告訴自己 不要再留念了
跟我做朋友 妳只能得到短暫的快樂
那就放手芭
我知道 自己可以很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