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2:52:14梨 ♥

日 記__釋懷了

想想 算了芭 ,,,,,,,






是阿 , 算了芭 ,,
想了很久關於妳 我 還有 我們的事
算了芭 不在乎了 不想管了,,
畢竟 你我是不同類型的兩個人


釋懷了
真的想了很久很久
當初 你離開的時候
我甚至不知道要怎樣笑 怎樣哭 怎樣開心 怎樣難過
現在 我已經不在乎你是否會一直當我的朋友
真的不在乎了
不想尋求你的諒解
因我知道你不會原諒


我對妳說謊了
這是我第好幾次对你說謊
但之前的謊言 是不希望妳擔心
這次的謊言 是真實的謊言
很抱歉我的食言
很抱歉我的幼稚
很抱歉這些種種
對不起
我沒有辦法做到
關於繼續當朋友這件事


分開芭 ,,,
我不用再裝作勇敢
妳不用再假裝想念
我們就這樣分開芭 ,,
妳有妳的生活
我過我的日子
這兩條線
不會再有交集了
至少現在我們是分開的


我們之前的諾言 回憶
把它當成一場夢芭 ...
是惡夢 是好夢
妳自己決定
在我心裡
這段日子的美好
我會一直保留 也許有一天會忘記
但我知道 我曾做過一個很美的夢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這樣覺得
只是 ....
時間距離太可怕
帶走了我們之間當初的美好


妳變了 不再是我那個時候認識的舒坊
不再是了
我不認識妳 從來都不認識

我長大了 不再懵懂無知
我有我自己的感覺 我可以選擇我想要的友誼
你我之間的種種
忘掉芭 .. 那些
已經不美好 已經破碎了


從今天開始

我們就說再見芭 ,,

這個夢 我會永遠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