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 12:25:23lin9720

天佑中華民國

在網路上看到,才知道這可能不為大多數人所知的事實:


這樣的人!對中華民國如此不屑的人!卻想成為中華民國立委!若真的當選,是多麼諷刺的事啊!
最令我在意的,是他們包裝的外在,會讓多少不知情的人受騙?

讓我聯想起蔡英文的表裏不一、反覆善變......不論如何都想說一說。
反核不該淪為政爭工具,我們要理性思辨中,我已舉苦勞網-不提核四停建 蔡英文:社會成本過高 ,對於核四這樣重大的議題,從2011到2014年,不到三年的時間就有極端改變的例子!更不用說她在漲不漲電費上的模稜兩可、模糊應對了!
當然大家都知道的還有領18%卻駡18%,被發現時才放棄繼續領取,但還說不領之後就無力做公益了!(可參看蘋果日報-蔡英文:不領18趴 無力公益)可知蔡英文多有錢嗎?!不領18趴就較沒能力捐款?!卻能要平民百姓捐小豬給自己?這樣的人卻得到那麼多人支持,我始終無法接受!看看她再看看陳樹菊女士,天壤之別!
2010年,她說
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而2011年在造勢晚會上就改口說中華民國不再是外來政府(ETtoday新聞雲-蔡英文造勢晚會 突改口認同中華民國)。事實上,一個在自己領土上行使有效統治的政府、一個擁有有效統治的領土、領海、領空的政府、一個擁有常規軍隊與稅收的政府怎可說是「流亡政府」!再者,為了對認同與不認同中華民國的民眾均要求支持就反覆不一,就如同她表示“支持勞工週休二日”,卻在與資方會談時說“勞工確實假太多”一樣,是兩面討好(也就表示至少對一面是欺騙、非真心的)的雙面人!這樣的人,不論她說了什麼令你贊同的話都不必高興,因為可能是虛偽的!

關於所謂的太陽花所指控的黑箱,其實始祖正是2002年任陸委會主委的蔡英文,見於立法院公報第九十一卷第七十四期委員會紀錄 第一五五頁!但她卻在太陽花時和那些學生坐在一起......不禁令人歎息~孩子們,你們是不在乎還是真的不知誰是壞人誰是好人?

最近的美豬議題,也是耐人尋味......但我必須出門辦事,希望晚上能有辦法寫好......

明天就是投票日,請大家能投下神聖一票。真的希望天佑中華民國、天佑臺灣!

上一篇:祈願世界和平!

下一篇:中華民國加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愛馬氏 2016-08-25 01:43:14

台灣現在是一個民主自由的地方,每一個人都有其發表言論主張的自由,包括台灣是中國的一省,或是台灣是美國的一州,或是日本國的第五大島,也可以主張獨立...任何主張都可以,就只有代表政府的行政機關從總統以下沒這種自由,總統就是中華民國總統,不是台灣總統,中華民國總統就是悍衛中華民國憲法,今蔡總統走不出兩岸的路就是因為她沒有認為自己是中華民國總統,目前中華民國的憲法就是一中,馬英九就是比習大大更堅持一中,因為他悍衛中華民國憲法,至於非政府行政機關以外,包括立法院,任何人都可以有不同的主張之自由,所以林昶佐要怎麼主張都沒問題的,台灣這二三十年來為了爭是中國人還是台灣人吵得不可善了,其實自認為自己是那裡的人乃思想之自由也,民進黨執政最不堪的就是非得要我們都承認自己是台灣人不可,誰跟你"咱台灣人",太好笑了!

版主回應
謝謝您的意見~
祝好夢~
2016-08-28 00:08:24
(悄悄話) 2016-01-30 12:36:41
慕松 2016-01-25 19:54:42

電視尚腦那麼大妳都不知道~
那人殺掉一個老將~
那選區人們因為不爽國民黨而選他~
冒險精神有夠大~
晚安愉快~
^_^

版主回應
驚!!!我竟不知道!(殺掉是比喻吧~)
北北別再故作神秘了啦~告訴我嘛~
晚餐愉快^^
2016-01-26 19: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