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5 23:36:15lin9720

體驗分享-UV100【抗寒極暖雷鋒帽】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頂寒冬的保暖好帽:UV100的【抗寒極暖雷鋒帽】!

話說某天我瀏覽著UV100的官網,看到了商品【抗寒極暖雷鋒帽】的體驗計畫,剛好就是申請開始的第一天吧~有種有緣的感覺,於是填了申請單,竟然第一次申請就幸運地獲得體驗機會,很開心也很感謝

說到UV100,相信許多人都知道是以防曬衣物聞名的品牌。他們的防曬布料及商品是送到澳洲紫外線衣物專業機構ARPANSA檢測的,有國際認證的喔!不過不只防曬,他們還開發了保暖布料,更加滿足消費者的各樣需求。

自從我在網路上看到了UV100的商品,便被那五花八門的設計所吸引,也從此特別關注這品牌。比如他們有有口袋的肚圍、各式各樣的口罩、面罩、帽子、外套,甚至鞋套等,可說應有盡有。尤其許多多功能的創意巧思令人驚豔,實用又富變化性。而這所有的商品均是專業團隊的原創設計呢!不斷創新的精神值得肯定與鼓勵。

收到UV100寄來的包裹後打開,商品以拉錬袋裝著。這拉錬袋一定要特別一提,因為這也是他們愛地球的行動之一呢!不計成本,就是為了可以讓大家繼續利用做為收納工具。在官網﹝公司簡介﹞的﹝企業文化﹞中有詳細說明喔~用心做環保,真的很讚!
 
帽子內裡和口罩內層的樣子。

元旦連假回了南部婆家。12月31日女兒去同學家跨年,新年元月1日凌晨去接她後就直接南下。這寒夜正是測試這雷鋒帽保暖功效的最佳時機。我平時在車上就怕冷,尤其是額頭覺得有風就特別難過,就算夏天也時常頭痛,寒夜就更不用說了!多虧有抗寒極暖雷鋒帽,真的超暖和~(拍了幾張照片,可是對手機自拍功能還不太熟,沒開閃光燈,黑漆漆的就不放上來了>///<)
元月3日回來時從南到北幾乎都在下雨,但因前一天氣溫已回升,所以並不太冷。晚上回到家附近,剛好直接用晚餐,我戴了帽子下車(匆促中口罩上下戴反了~請無視,哈哈~)圖為將帽耳固定上方的戴法。

 
回家後和淋濕的車子合照兩張,分別是將帽耳放下以及帽耳放下再扣上口罩的戴法。真的很多變吧!
  
對了~還是要特別提醒,毛茸茸的溫暖與舒適,和絨毛娃娃一樣是需要特別注意清潔的唷~尤其若會對毛屑棉絮過敏的話要多注意清理一下喔~

總結:【抗寒極暖雷鋒帽】真的是極致保暖,非常推薦在寒地、寒夜或是寒流來襲時使用,特別適合喜愛登山、露營、旅行的朋友們!


再讓帥哥美女做個完美的示範(我的照片都沒拍出扣環:p)

 
 
詳細介紹可至官網觀看:抗寒極暖雷鋒帽-口罩可拆 

最後要說的是,UV100不但重視環保也熱心社會公益,並且如﹝公司簡介﹞中的﹝品牌故事﹞最末所說「努力不懈,期許成為值得驕傲的華人品牌。」我真心推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灰煮婦 2016-01-10 19:48:40

怕冷煮婦看得好心動阿)))))))

版主回應
天寒地凍的時候真的很需要啊^^頭部保暖很重要!

今天一直下雨,明天好像雨勢雖緩但會更冷些,要注意保暖和雨具喔~
2016-01-11 14:57:43
雷爸 2016-01-09 09:31:15

早安,我喜歡這樣款式的抗寒帽
除了功能,它的名子是雷峰,雷峰是大陸五十年代的抗災英雄人物.中共標榜的樣板!
中國大陸這幾年也出了不少商業及通訊方面的青(中)年才俊,如
馬雲,雷軍是典範!
呵呵!
雷峰UV100,我喜歡!

版主回應
馬雲、雷軍我知道,但雷鋒這人物我還是頭一次聽到呢!
Google了才知道,雖是中共的樣板人物,但還真是個善良、樂於助人的人!
謝謝雷爸~讓我長見識了^^
2016-01-10 15: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