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3:39:35阿 琳

7/ 29 遊透










今天去找立雅阿!!


早上8點就跟笨莎阿蓁約
齁 我又不是故意的=3=


很快就到台北車站

跑去找立雅
HA 都沒變阿她

至於他們那個同學. ...
哈哈 ”





然後就去淡水呀阿
在捷運上還是很白痴 好多情侶XD
(我想起來了,色媽姐我的飲料XD)

早上很多店都沒開
太陽好大 風也好大
想照正常的照片都沒辦法

一路一直玩夾娃娃機
我一隻都沒夾到是怎樣阿=口=..

立雅倒是夾娃娃高手
哈哈!!

跟笨莎拿骰子看丟中幾就走幾步XD
很累很像智障 !









然後就去西町
在捷運上坐在地上打牌
那兩個阿伯都好奇怪= =”

一到就跑去逛衣服
結果因為大家都沒帶甚麼錢
都只買了一件衣服 立雅買一件褲子


然後一出店
就有 [智障白目無理頭叫人買花枝丸的花枝丸店的花枝男]
一直在說..

[那四位同學 請留步 買完衣服就應該要吃花枝丸]

就一直叫我們去買花枝丸
我們要去買飲料 他就一直說不要去買臭豆腐= =
整個很智障

一直到拍完貼出來
他還一直叫我們去買...

他好像鎖定色媽姐了阿XDDDDD
反正他很智障 因為我們那個時候一直在那附近
他就一直叫我們過去買= =”



離開智障地帶之後
去雜誌瘋樓上
好多KERORO的東西.... ... ......

有看到SHE在辦簽唱會
人好多 熱死了

然後去吃冰 剛開始很好吃又好看
被我們弄得很噁心XDDDDD

還去買了麥當的飲料
因為杯子上有KERORO XDDD
這幾天都要去買麥當勞 !!!!!

然後晃晃晃就決定到捷運站裡聊天阿 !!!!

那個在西町那個好白痴XD
要投錢他才表演耶 哈哈哈哈 超智障 !








到捷運站
無聊到拿旅客意見表填
亂填一大堆

(把好笑的寫出來)
我:找KERORO代言捷運站
立雅:為甚麼沒人讓位給我
色媽姐:找JOLIN代言,請珍惜我們的意見
阿蓁:捷運費好貴

結果捷運站裡的人走過來看
很丟臉= = 他真的以為我們有意見
結果他們在看時我們就落跑阿XDDD



到月台裡
就在聊天

我跟笨莎在耍智障
立雅跟阿蓁在看漫畫

跟笨莎一直照智障照片XD
還被別人笑勒

後來要4個人一起照
一直在找正妹想叫他幫我們”

結果最後是去廁所照
後來才請一個看報紙不錯正的姊姊幫我們照

在後來就一直在看有沒有正妹或帥哥經過XDDD
看到很多阿 !!!!!!!!!


到四點半
立雅就回去拉
我們就回東湖了

又要等明年了阿阿阿阿 !!!!!!!!!




回東湖還有碰到皓安他們:)
好啦 偉傑你幹麻那麼氣憤=3=

晚上回家跟媽去吃樂雅樂
還去買鞋子

HA 好快樂 !!!!
今天看到好多KERORO-//////-”


(其實有很多很好笑的事沒打” 好累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