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 18:22:03冰點王子☼

平凡的幸福

有一種幸福很平凡 

還記得那天...

我們在小琉球買完讓妳美美的面膜

興高采烈的往碼頭去 

妳顧著推行李箱

下一秒的妳"碰"的一聲

額頭上多了一個洞

妳嚇的都呆萌了

我緊張的到免稅店為妳詢問醫藥箱

先做一些簡單的處理

看著免稅店的人為你處理傷口 

我感到擔心又害怕 

但我想妳應該更害怕吧!! 

回程的時候,一直緊握著妳的手 

也時不時問妳暈不暈

一到了碼頭一點也不想談價錢 

就直接上了計程車 

帶妳去醫院急診醫治 

他們說要縫不逢都可以 

妳選擇了不縫並留在醫院勘查 

這是我第一次在醫院陪女朋友欸

怕妳餓怕妳冷,不停的問妳

還出去繞繞為你買吃的

並且勘查好我們要去墾丁的路線 
 
當下,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刻 

是陪著你在醫院 

吃著買來的炸彈蔥油餅 








那是我眼下的幸福~ 


 


 

上一篇:最後的溫柔

下一篇:Aliv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