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0 11:12:41冰點王子☼

最後的溫柔


謝謝我們這八個月的相識相戀

雖然最後是以不愛了為收場

但我很開心我們沒有錯過

Maybe 只是愛錯了吧!

這是分手的第十三天

心雖然空了

但想起妳的都是

那時候我們開心大笑

那時候我們沉浸在自己世界的樣子

我想那就是平凡中的幸福吧!

--------------------------------------------

最後的溫柔

是送上你最想要的禮物  

是不再跟你聯絡

是在遠方祝福著妳的人生越來越順心
 
也許未來我們會相遇

我會給妳一個大微笑

讓妳知道不必擔心我,我過得很好

敬 那時 / 笑得很燦爛 / 活在彼此世界 / 的我們
  


 

 

上一篇:無從說的那些

下一篇:平凡的幸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