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22:24:18寧♥

第十六章 大空的溫暖《綱吉x自創》

 

「哈、不對喔!」天雨走上前,笑著抬頭看著綱吉說:「我可不是櫻葉天雨,我是語書,韓語書!」

 

就算是這樣,也太過相像了吧!

 

「蠢綱,就說了天雨不會來的。」里包恩介入其中解釋著。

「哼!別露出那種好像見到許久不見之後又落空的神情好不好!」天雨露出厭惡的眼神繼續說:「你們給本小姐聽清楚!我可是韓語書,不是櫻葉天雨的替代品!」

 

綱吉呆愣的看著天雨,很難跟剛才的可愛女孩給混在一起,為免差太多了吧──!

「這小鬼……」獄寺忍著快要爆發的情緒滴咕著。

 

「哼。」天雨走進了專屬的休息室,這可是她拜託里包恩幫她準備的。

「里包恩,我剛剛演得很好吧!」天雨坐在鏡子前,看著反射在鏡子裡的里包恩問著。

 

「不錯!」里包恩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那我再問你,優尼她……」

 

「不用擔心,她會來,之後我再安排妳跟她見面。」

「不用了,我會自己去的。」天雨站起瘦小的身子,繞過了里包恩的身邊走了出去。

 

優尼她……因該早就知道了韓語書是櫻葉天雨;櫻葉天雨就是韓語書了吧。

 

天雨走到一半,隱約聽到了圍繞在綱吉和京子身邊的貴賓拍著馬屁。

「首領和夫人什麼時後要生子呢?」

如此的,劈哩啪啦的一大堆。

 

天雨的眼眸突然的黯淡下來,露出悲傷的表情看著被團團圍繞住的綱吉。

這一幕恰好都被六道骸和庫洛姆給看見,只是庫洛姆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而已。

 

優尼走到了天雨的身邊,小聲的叫喚著:「天雨姐姐……」

 

「是優尼呀……」天雨打起精神轉頭笑著看向長高許多的優尼。「對不起……姐姐沒有遵守約定……」

 

優尼上前握住天雨冰冷的手說:「沒關係,妳這不就來見優尼了嗎?是說,姐姐的手好冰……」

 

「啊。」天雨趕緊收回手,笑著說:「不用擔心,我下次再帶我家那惹人厭的小鬼過去。」語畢,便緩緩的走進走廊,往著屋頂的方向走去。

 

優尼永遠都是那麼的溫暖……綱吉也是……大空永遠都是那麼的溫暖嗎?

 

「喏,玥麟。」天雨看著站在不遠處的玥麟無奈的繼續說:「我不是早就告訴你,別跟過來!」

 

玥麟衝上前去抱住天雨,在她耳邊輕聲的說著:「別忍在心裡,要哭就哭吧。」

「那,你就借我一下……」

 

玥麟輕輕的摸著天雨柔順的頭髮,緩緩的說:「妳知道嗎?原本跟妳見面的時候,我是被派來要殺死妳的……」

 

玥麟陷進了之前的記憶裡。

 

下一篇就是我家可愛又惹人厭的玥麟的記憶篇!

突然覺得我家女兒可以去演戲了……

好恐怖呀呀呀>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