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10:56:14寧♥

第十五章 舞會《綱吉x自創》

 

Ciao,天雨。」一個令天雨再熟悉不過的稚嫩聲音響起。

「里包恩,好久不見。」天雨平淡的轉頭看著站在後面的二頭身嬰兒。

 

「確實呢……有兩年沒見了。」里包恩勾起一抹邪笑,看著在天雨一旁的小孩說:「夏玥麟。」里包恩撇見玥麟頸上的彭哥列指環。

 

「幹嘛?」玥麟一臉不悅的瞪著里包恩。

里包恩反而沒有理玥麟,自顧自的把他的愛槍拿了出來,對準天雨的眉心說:「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

 

碰!的一聲,子彈打中了天雨,而玥麟則一臉不敢相信的看著里包恩。

「放心。」

 

「呃……里包恩……不須要拿我來做實驗吧!」天雨突然張開雙眼,跳了起來對著里包恩大喊。

天雨原本想要安慰受到驚嚇的玥麟,才猛然發現一件事問:「玥麟,你本來就那麼高嗎?」

 

「不、不,是妳縮水了!」玥麟無奈的看著反應遲鈍的天雨。

「里包恩!」天雨的額頭上冒出了許多青筋,想上前把里包恩給丟出去的衝動。

 

「這樣妳就可以去參加彭哥列的舞會了。」里包恩無所謂的找了一個空位坐了下來:「我可不希望是夏玥麟代替妳。」

 

「唉。」天雨接過玥麟遞過來的彭哥列指環,再度把雪之戒帶在脖子上。

「加油吧。」玥麟不關緊要的說著。

 

咻的一個,終於到了義大利,而天雨則擺出那不甘願的臉,狠狠的瞪著里包恩。

「變得跟玥麟差不多的身高好不習慣……」天雨看著玥麟無奈的滴咕著。

 

「今晚,妳一定得出席,不然就斃了妳。」里包恩離開前只留下這一句狠話。

 

「我記得出席的禮服好像準備好了。」玥麟指著不遠處的大飯店說著:「我們這幾天要住的地方。」

 

天雨嘟起小嘴,不悅的看著不遠處的飯店。

「好了,走吧。」玥麟像似在安慰天雨似的,牽起了天雨的手。

 

 

「里包恩!」面對著才剛進門的里包恩,裡頭的人不畏懼的大聲喊著他的名字。

「蠢綱,你好吵。」連正眼都沒看,擅自繞過他的身邊。

 

「我可是去接雪之守護者的。」

 

一句衝擊性的話,讓綱吉燃起一絲絲的希望看向外頭,希望能看見里包恩口裡說的「雪之守護者」是他盼望的那位女性。

 

「別看了,不是她。」

「……」期待又再度落空。

 

 

「好合身。」天雨看著鏡中的自己,不禁覺得這件事是里包恩早已計畫好了。

 

淡藍色的禮服、後頭的胡蝶結、臉上畫好的淡妝、設計過的髮型,讓玥麟不禁看的入神。

 

「玥麟,你要待在這嗎?」

「……嗯。」癡呆的回應。

 

「那……我走囉,掰。」天雨拿著雪之守護者的戒指走了出去。

 

玥麟把自己的臉埋進枕頭裡,不禁慶幸自己還保留理性。

 

 

天雨來到了會場,她給守衛看了自己的雪之戒和邀請卡後,守衛為她開啟了大門,由於時間有點早,在會場的只有眾守護者以及布置人員。

 

獄寺、山本、藍波、笹川學長、雲雀、還有……六道骸吧。

天雨看著許久不見的大家,眼淚不禁流了下來,而在六道骸身邊的女孩注意到了天雨在哭,而緩步的走了過來說:「小妹妹,怎麼了嗎?」

 

「不、沒事。」天雨擦乾了眼淚,看著女孩展開笑容說:「庫洛姆,謝謝。」

 

庫洛姆疑惑的看著天雨問:「妳怎麼知道……?」羞澀的表情,真是可愛至極。

 

「初次見面,眾守護者以及首領。」天雨提高音量,看著守護者和綱吉轉過頭看著自己時,微微的一鞠躬說:「我是雪之守護者。」

 

綱吉頓時瞪大雙眼,覺得這世上奇妙的事情都有,一樣烏黑的長髮、黑到發亮的雙眼、一樣的語氣。

 

「天雨……」

綱吉脫口而出的叫喚,讓天雨不禁愣住。

 

等我段考一結束,

我就會馬上發陸雄的那篇文章,

真的沒什麼動啦><